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车子没油抛锚桥上交通滞留堵得慌 民警帮忙推车
2014-07-08 10:25:51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 卓先生驾车经过鳌峰大桥时因忘加油导致抛锚,造成桥面交通滞留。下渡派出所民警一边招呼同事指挥交通,一边帮车主推车。

  7月6日中午12时许,仓山区的卓先生开车载着妻子经鳌峰大桥从仓山往台江方向行驶时,车子突然熄火了,原来是车没油导致抛锚。很快,不宽的桥面开始出现交通滞留。卓先生原本打算把车子推过桥,可60多岁的他体力不支,听着身后急促的喇叭声,他心急如焚。此时,刚处理完桥头一起交通事故的下渡派出所民警陈钢金发现了车流的异常情况,他一阵小跑上前查看。得知情况后,陈钢金二话没说,一边招呼同事尽快指挥车辆通行,一边帮着车主使劲推车。

  正午时分,桥面地表温度接近60摄氏度,汗水打湿了陈钢金的衣服。“民警同志,您歇一会吧!”车辆已过半个桥面,看着陈钢金吃力的样子,卓先生万分内疚。“没事,马上就过桥了,再坚持一下。”10分钟后,陈钢金帮卓先生把车推到下桥处的宽阔路段,又协助他联系施救车辆。卓先生百般感谢,陈钢金笑着说:“不客气,这是警察应该做的!”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张宁 吴丹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