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三快处中心冷热不均 不少车主南辕北辙(图)
2014-07-31 08:40:29  作者:欧阳进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城北快处中心车流量最少

  海峡都市报7月31日讯 从原地等待到“快撤、快处、快赔”,福州去年设立快处中心以来,为私家车轻微事故引入全新的处理模式,并形成了城区南、北、西三点的分布格局。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获悉,现在三个快处中心日均查勘定损400多辆车,日均处理量只有最大承载量的1/3左右,暂无增设新快处中心计划。

  树兜出的事故 竟跑仓山定损

  每天9时—11时、12时—13时、15时—17时,快处定损中心都会迎来一天内的多个定损高峰。记者昨日中午在城北定损中心看到,来定损的车辆没有想象中多。定损中心负责人吴主任告诉记者,三个定损中心中,城北中心车流量最少。

  据介绍,城北中心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排在三个快处中心的第二位(3个快处中心面积共有8300平方米),但查勘定损量不如另外两个,城北中心每天定损八九十辆车,而城南和面积最小的城西中心,每天定损量都超过了150辆。

  吴主任说,这与不少车主不知道城北中心有关,出现了舍近求远的情形。前段时间一辆公交车在五四路树兜公交站与小车刮擦,两辆车拍照撤离后,立即开车到了仓山的城南中心定损,未选择距离近得多的城北中心。事后公交司机称不知有城北中心。

  城北中心好找吗?记者沿着福飞北路往北行驶,在靠近绕城高速高架桥时,右拐驶向绕城高速入口,再往前二三十米,就看到了快处中心。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