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三星手机触屏失灵2次维修 售后给出不同说法(图)
2014-07-31 08:57:30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资料图

  海峡都市报讯 近日,福州市民冯女士拨打9681111热线向记者反映,三星手机触屏失灵,但还在保修期内,同样问题送往售后维修两次,对方先是说没有问题,之后又以人为损坏为由要求她付费维修。

  据冯女士介绍,去年7月31日,她购买一台三星智能手机,价值1000多元,保修期1年。今年6月初手机出现触屏死机的现象,她只好等待手机剩余电量耗尽后将电池重装,再继续充电,才得以解决此问题,可是问题一直无法得到根本解决。

  7月12日,她将手机拿到东街口武夷中心的三星售后点维修,工作人员称手机没有大问题,升级后即可。可过了几天,手机又出现触屏会死机的现象。7月28日上午,冯女士再次将手机拿到三星售后点维修。当天下午,冯女士收到三星售后工作人员的来电,告诉她手机曾经泡过水,属于人为损坏,不在保修范围,需要付299元自费维修。冯女士质疑,第一次说升级就能解决,结果没解决,才过了几天,又改口说手机浸水了。她坚称自己的手机从没浸过水。

  昨日,记者联系三星售后林经理,他表示第一次只是将手机做软件检测,软件检测后升级是不需要拆机的,所以不知道手机是否泡过水。当冯女士第二次拿手机来维修时,拆开手机检查才发现手机曾经泡过水。但傍晚前,冯女士告诉记者,维修点人员已经同意为她免费更换手机屏幕。

  工商部门提醒,手机维修时要记得保留维修单据等相关证明,也要向维修点核实清楚是否有拆机或者更换部件,即使只是检测或升级系统也要保留好证据,以免日后出现纠纷,双方说法不一。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实习生 刘艺 徐燕霞)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