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老伯公交车上性骚扰女孩 乘客拍照微博曝光
2014-07-31 07:18:38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网友爆料称,在福清815路公交车上,一老年男子一直用下体顶一女孩的屁股,而且动作较大,疑似在性骚扰。由于女孩没有任何反抗求助,当时在公交车上目击此事的一名男乘客也不敢出手帮忙。

  昨日8时44分许,网友“福清游子”在其新浪微博发帖爆料称:“8点20分左右,在佳源往三华方向的815路公共汽车上出现老色狼,起先车厢内较挤,我发现老人下体异常,顶住小姑娘的屁股。我以为他不是故意的,但下一站,下车的人较多,车厢不是很挤了,姑娘往左挪,老人却还紧贴着她的身体,动作夸张。小妹妹你都不反应,叫哥哥怎么帮你啊。”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网友“福清游子”,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前后经过。

  “今天上午,我从福清二中坐上815路公交车,那个20岁左右的女孩是从福清佳源超市站上去的,那个60多岁的老人是从下一站湖滨霞站上去的。当时,乘客较多,不少人都站着。老人上车后就紧贴着那个女孩,老人微微张开双腿,一直用下体顶着女孩的屁股。到了下一站西门车站,人少了很多,女孩挪位后,老人继续跟过去,并不时地用下体蹭女孩身体,他动作还有点大。”

  “但是,当时那个女孩没有呼叫反抗求助。这个老人实在太大胆了,我于是拍下图片准备在网上曝光谴责他一下。”

  到昨日18时许,网友“福清游子”的这条微博被转发和评论了近300次,多数网友对该老人的猥琐行为表示了鄙视。当时也在815路公交车上的网友“唐雯馨”发微博称:“我也见过那个老人,真变态啊,顶着人家的屁股。”

  在评论留言里,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对此类事情的处理经验。

  女网友“花姐爱睡觉”发微博说:“这种人做贼心虚,只要你大声喝止,他不会有什么动作的。前几天坐动车的时候,旁边一女子睡觉时被旁边的男人吃豆腐,我也是马上拍掉他的手,在车上大声喝止。”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