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沿街商铺门口成收费停车场 路人:这路没法走了
2014-07-30 07:52:51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沿街店铺外面的这条路上,设置了停车道闸,成了停车场。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 昨日,记者接到热心读者的线索,来到台江区同德路靠近北江滨辅道处,看见美伦浩洋丽都小区楼下的一排店铺前设立了一个停车道闸,却没有设立蓝色“P牌”停车标识和收费通知牌。

  记者想要开车进去,保安告诉记者,这里一次收费5元,停车时间不受限制,开关由保安手动控制。保安还说,如果不停这里的话,在路边停车,会被抄牌。

  记者看到,道闸内已经停放了7辆汽车,地面上画了16个停车位,从位于同德路上的“金色芭蕾”美容院门口,一直延伸到北江滨辅道处,这一带有近十家店。

  路人陈依伯向记者抱怨:“这里弄个停车场,商铺门口的路,都没法走了,一边走,一边还要担心有没有车开过来!”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美伦浩洋丽都的物业管理方——琼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道闸是物业管理处所设,有正规的审批手续。当记者询问该停车场怎么收费时,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她也不清楚情况。

  附近一家美容院的工作人员说:“这个道闸已经设了很久了,原来设在我们店门口,后来我们重新装修的时候,道闸就移到了我们店铺边上。”

  据了解,这个停车场虽然在道路红线外,但却在建筑红线内,是否可以设置道闸,需要城市规划部门的审批和确认。

  设置这个停车场,是否经过小区全体业主的同意?记者询问了几个小区业主,他们都表示不知道有这件事情,物业管理处对此没有公示过。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实习生 管澍 申哲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