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年轻妈妈抱女儿超市偷奶粉 到超市出口处时被抓
2014-07-03 09:04:3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因家境贫困,一女子竟然抱着1周岁大的女儿来到超市行窃,将盒装奶粉拆装后,和一排饮料一同塞进挎包准备离开,不料,林某在门口被超市员工拦下。

  前日中午11时20分许,今年25岁的重庆女子林某左手抱着1周岁的女儿,右手拎着一个黑色挎包,来到晋安区前屿村附近的一家超市里。刚开始,林某抱着女儿在超市里四处闲逛。

  11时30分许,林某逛到超市中的奶粉区时,见四周无人,林某便悄悄靠近货架,偷偷地取出一盒价值176元的奶粉冲剂后,拆掉其包装盒,然后将里面26小袋直接塞进黑色挎包里。

  随后,林某又来到儿童饮料区,选择了一排4瓶装的饮料。由于林某的挎包不大,塞进了26小袋奶粉冲剂后,挎包几乎被塞满,已经很难将这排饮料装进去。折腾了好一会,最后林某还是硬塞进挎包。

  随即,林某又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随手选了一瓶饮料和一盒饼干到收银台去结账。结完账后,林某抱着女儿,提着挎包刚走到超市出口处时,在门口等候多时的超市员工,立即拦住了林某并报了警。

  鼓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控制住了林某。随即,民警从林某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中,搜出被拆装的26小袋奶粉冲剂以及一排饮料。

  “我之所以偷同一款奶粉,主要是好拆装也方便行窃,还有就是女儿也喝得比较习惯。”经审讯,林某又向民警供述了由于家境贫困,她于2014年3月5日上午以及3月30日下午,在同一家超市内,分别以衣服遮盖、身上夹带的方式,各次均盗窃了一盒价值176元的奶粉冲剂。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鼓山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