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高富帅”38℃高温在福州马路开敞篷老爷车(图)
2014-07-29 08:36:07  作者:王汉铎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东南快报:“这么热的天,高富帅开着敞篷老爷车,满头大汗啊。”昨日福州网友“阿狸狸不再图样图森破”在微博上晒出了这一幕。当时,马路温度高达38℃,一个“拉风”男司机开着一辆蓝白相间的敞篷车从她身旁驶过。

  该开车男子年龄二十来岁,平头短发,穿着白色T恤。开着敞篷车上路虽然“拉风”,但不一会儿,该男子的额头就沁出了一层密密麻麻的汗珠。

  网友“阿狸狸不再图样图森破”告诉东南快报记者,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从福州浦上大桥往乐购方向,她坐车经过,在下桥处不远就看到了那辆敞篷车。于是将其拍下发到微博。

  微博发出后,立马引来众多网友讨论。网友@_Char-win调侃道:“这人会不会还没到目的地就中暑了……”而网友@载我出海还自动“脑补”(网络语)出了该司机的“台词”:“晒太阳补钙你们穷人懂什么!”

  对于该司机的身份,有人猜测他是名高富帅。网友“Summer想流浪”却十分肯定地说:“那是派博跑车俱乐部的车,开去现场助阵的。”但当记者再次联系他时,却没得到回应。而网友“傻傻的虫虫1983”认为是影楼道具车。看来,这位开敞篷车的司机真是“谜一样”的男子。

  (东南快报见习记者 王汉铎)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