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女子两次婚姻失败患精神病续:她记得大学同学
2014-07-29 07:30:26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福州日报报道了一个特别的寻人故事:大洋彼岸的美国华侨张研发来“寻亲信”,南平福州两地外侨办接力,帮他找到失联30年的老同学蒋娅(化名)。而此前,这个当年聪明、美丽的同窗“小表妹”,同学们已苦寻她10年。(详见:榕女子两次婚姻失败患精神病 大学同学“寻亲”

  此事见报后,不少蒋娅的昔日同事、同学与福州日报联系,希望能帮助她。受蒋娅同学们的委托,昨日,记者来到福州市精神病人疗养院探望蒋娅。

  记者探望:

  “小表妹”平静述说过往

  1.65米左右的个子,苍白清瘦,头发泛白,一双略显空洞的大眼睛,总是不自主地望向窗外……昨日上午,在医生的带领下,穿过一前一后的两重铁门,记者见到了当年大家心中的“小表妹”。

  可能是许久不与人聊天,初见记者,蒋娅显得有些沉默寡言,一开始只是被动地应答。

  她平静地谈及自己的家人,说起入院治疗以前发生的事,一字不差地说出了自家具体地址,还回忆起家门口略有年代感的小道,“听说那里已经拆迁,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蒋娅低声说道。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