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蜡笔小新说福州话视频蹿红 网友:笑到停不下来
2014-07-29 07:33:55  作者: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话配音视频上线仅一天迅速蹿红。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 一段仅26秒的视频,上线一天播放量超过了1.2万次。前日,一段名为《蜡笔小龙买东西福州版》的视频出现在一家网站上,随后在微博、微信上被广泛转发。网友表示,一天之中微信朋友圈几乎被它刷屏,“笑到停不下来”。

  这段视频的画面是日本动画片《蜡笔小新》的片段,原版叫《买东西记》。有人将这段视频加上了福州话配音,顿时变得“笑果”十足。有网友把它翻译成了普通话:“老板你好!小弟帮你妈买东西呀?我要买鸡翅啊,我这没卖鸡翅啊。我买鸡爪有没有?也没鸡爪啊。我买鸡肉,鸡肉也没有啊。什么都没有还开店?我这里是卖鱼的!”

  这段视频7月27日在一家网站上线,仅一天时间,播放量就超过了1.2万次。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这段视频的上传者“配音秀”。据介绍,这是一个手机配音社区,用户通过手机安装使用APP,就可以轻松地给喜欢的影视片段、角色进行配音。“有兴趣的用户还可以即兴修改台词,创作出有意思的作品。”软件提供素材,用户可以自己制作上传配音的视频片段,与大家一起分享。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