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85度C被指贩卖过期酸奶 商家回应:是标签出错了
2014-07-27 08:16:18  作者:陈超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过期”的酸奶

  海峡都市报7月27日讯 “生产日期7月21日、保质期仅为一天的酸奶,我却在25日买到了。”昨日,网友“可爱的查理布朗与露西”发微博称,7月25日,她在福州台江区一商场的85度C买了酸奶,回家后才发现酸奶已经过期好几天。

  “可爱的查理布朗与露西”在微博中称,购买的是名叫“夏日纤芒优格风味发酵乳”的酸奶,一杯净含量300克,标签上写着生产日期为2014年7月21日,保质期仅为一天。按理说21日生产的保质期只有一天的酸奶,22日即为过期日,可网友却在25日买到,此时酸奶显然已经过期好几天。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85度C华南区公关部经理陈权。陈经理告诉记者,酸奶本身没有问题,是标签出错了,“当天该店的标签机出了问题,修好后打印时工作人员没有检查清楚,把7月25日打成了7月21日,让消费者以为酸奶过期了”。陈经理说,这款酸奶是当天生产当天出售的,没有卖出的酸奶当天晚上都会销毁,消费者不可能买到过期好几天的酸奶。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实习记者 曾会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