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号称全场菜金七折 红湘汇餐厅:只有青菜才打折
2014-07-27 07:07:31  作者:陈银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餐馆外的海报注明“凭券全场菜金七折”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 “菜金七折,买单才发现只有青菜才打七折,真忽悠。”昨天网友“THTHTH1”发微博称她在仓山万达购物,得到一张七折美食优惠券,于是就去红湘汇餐厅消费。餐馆门口写着全场菜金七折,没想到付款的时候,只有一种荷兰豆炒猪颈肉打折,其他都不打折。

  号称全场菜金七折 结果只有青菜打折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该网友。她告诉记者在仓山万达购物后,满88元得到一张七折美食优惠券。“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去了三楼的红湘汇消费。”该网友说,她们总共点了三道菜,一道是剁椒鱼头,一道是花蛤蒸蛋,一道是荷兰豆炒猪颈肉。

  “总共是94元,结账的时候给了服务员七折券和现金。结果服务员算了一下是87元。”该网友说,她自己折算后感觉不对,就去找服务员。“服务员告诉我们是青菜才打七折。可是门口明明写着全场菜金七折,于是我就和经理理论为什么点菜时不和我们说明白,经理回答我们很少有人用七折券,这是他们店里的规定。”该网友说,店门口明明写着全场菜金七折,餐馆也没有在任何明显的位置写着只有青菜打七折。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仓山万达广场三楼的红湘汇餐厅。在餐厅门口明显位置,记者看到海报上写着“凭券全场菜金七折,活动日期为7月25日到27日”。记者向餐厅经理续女士反映网友的遭遇后,续女士告诉记者,海报的最下角还写明:活动详情以店内公告为准。但是,在店内记者并没有找到此次活动的公告。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