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送来的空调咋与样机不同 卖场被指送错空调(图)
2014-07-25 08:48:41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唐昊/漫画

  海峡都市报讯 “当初看的空调样机明明有显示温度功能,但送上门的空调却没有,是不是送错了?”昨日,福州市民李女士向本报来电,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据李女士介绍,19日,她在福州五里亭一电器卖场看中了一款售价2099元的伊莱克斯空调。由于当时先看了样机,她对这款空调的机型外观尤为满意,特别是空调室内机身上有屏幕显示温度等数值,她觉得很漂亮,随后便购买了空调。20日,售后人员上门安装空调,当时李女士也在场,但由于空调整体颜色都是白色,她也未认真查看。可是,等到空调安装完毕后,李女士才发现空调机身没有显示屏,除此之外,其他地方与原先看的样机又很相似。

  李女士怀疑是卖场送错了空调,便向卖场提出退换货,结果卖场方面表示,空调已经安装上墙,退换货基本不可能。

  昨日,记者也联系了卖场相关负责人彭先生,他解释,其实这款空调与李女士当初在卖场看的样机是同一型号的,价格也一样,只是出厂批次有差别,所以外观不同。他表示,由于有屏幕的空调没有货,当时销售人员应该已经提醒李女士外观会略有不同,但是可能由于沟通原因产生了误解。而且,空调未安装前,若李女士先验货发现问题,也可要求退换,如今已经安装好,又没有质量问题,按规定不能再退换货,但是可以给予一些礼品作为补偿。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