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闽侯大模村300亩蔬菜水稻被淹续 正进行农田排水
2014-07-25 08:22:19  作者: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 受强降雨影响,闽侯县鸿尾乡大模村部分房屋、农田受灾(详见本报7月24日A8版)。灾情发生后,闽侯县相关领导和鸿尾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乡、村干部深入一线,发动群众开展抗灾自救工作。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被作为临时安置点的大模小学内已空无一人,受灾的村民均已回到各自家中,对受灾房屋进行清理排水,希望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大模村的田地里,40多岁的农民陈金煊正在对受淹的农作物进行整理。“当时的雨太大,农田一下子就被淹没了。”陈金煊告诉记者,据统计,全村共有500多亩农田受淹,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农田排水工作,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洪琦)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