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疑因避让加塞车辆 奔驰撞护栏西二环堵了数公里
2014-07-23 07:51:22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 疑因避让侧方加塞的车辆,奔驰车失控撞上护栏,所幸车上人员并无大碍。昨日下午3时许,工业路高架桥北往南上桥处发生这样一起交通事故,西二环路交通受到较严重影响,车辆一度堵到省委党校附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浅蓝色轿车斜停在高架桥上桥处,旁边的护栏被撞得东倒西歪,一块写着“严禁加塞”的警示牌被撞倒在地。该车保险杠脱落车头大灯断裂,连车标都没了影,地上还漏了一大摊机油。受事故影响,西二环路北往南方向的交通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拥堵现象。记者看到,沿途车辆排起了两三公里的长龙。

  “我正常行驶准备上高架桥,谁知一辆小车飞快地加塞进来,我匆忙避让这才撞上护栏的。”奔驰车主谭先生说,当时他和朋友坐在车内,幸运的是两人都没有大碍。现场调查的民警表示,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但可以肯定的是奔驰车速较快。记者了解到,为了遏制加塞抢道现象,从上个月开始,警方陆续在二环路沿线的高架桥以及部分过江大桥上桥处增设了护栏。虽然上桥处的加塞抢道现象得到遏制,但有一些车辆在护栏末端附近开始加塞变道,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 实习生 申哲/文 记者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