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药店“试水”售奶粉一年多 市场不领情(图)
2014-07-23 10:40:0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药店销售奶粉,目前还未打开市场

  海峡都市报讯“还没看到卖出过奶粉。”福州药店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试水”卖奶粉至今已一年时间,记者昨日走访发现,药店奶粉销量平平,药店人员抱怨市场并不领情。

  记者走访福州鼓楼区十家药店发现,其中4家药店销售奶粉,分别是鼓屏路回春福吉医保药店、逸仙医药连锁东街店、鼓楼区福仁堂医药商店、兴北方医药连锁屏西分店。

  上述四家药店店员均表示,店内奶粉销售惨淡,一个月仅售六七罐,有的甚至为零。

  记者在回春福吉医保药店看到,店里只有一个奶粉专柜,售卖贝因美和伊利两个牌子的奶粉,与超市琳琅满目的品牌相比,药店售卖的品牌、品种相对单一。“销量比较惨淡,一个月才卖出三四罐。”店员告诉记者,药店开卖奶粉已经近半年,销量没有明显增加。逸仙医药连锁东街店工作人员表示,奶粉开售一个多月,她没见到有销售出去。

  鼓楼区福仁堂医药商店工作人员则认为,药店的奶粉活动力度不如超市,不能时常做一些促销活动,因此吸引力不大。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实习生 刘艺 文/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