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一对小夫妻为庆祝结婚一周年 借豪车兜风醉驾
2014-07-22 10:26: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本是幸福的日子,当事人万某还特意借了部豪车带老婆兜风,因为酒后驾驶,乐极生悲,人车被扣留。

  7月20日是福州男子万某和妻子结婚一周年的日子。当晚,他特意向朋友借了一辆奥迪Q7豪车,想让老婆开心一下。烛光晚宴美酒助兴,万某不顾妻子的好心提醒,执意喝下了七瓶啤酒。见夜色已晚,万某载着妻子开着豪车沿江滨路一带兜风放松,不想却在返家途中被民警查获。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7mg/100ml,属醉酒驾驶。

  根据规定,民警暂扣万某的驾驶证和小车,并通知车主前来处理。万某也因为醉酒驾驶被警方刑事拘留。

  (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仓前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