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一女子火车南站爬车窗上公交 被称:用生命坐车
2014-07-22 07:44: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 20日22时20分许,福州火车南站外一辆309路公交车刚刚停稳,在此等候的乘客一窝蜂地冲向公交车,车门已经不能容纳汹涌的人流,车窗就成了“捷径”,一名女子在旁人的帮助下,从车窗爬上了公交车。这一场景被网友“可否走这边”拍下发微博,网友纷纷评论这种行为“太过疯狂”。

  挤不上公交车

  彪悍女乘客爬车窗

  20日22时左右,网友“可否走这边”从外地回到福州,此时公交车只剩下少数几条运行的线路。“可能是等的时间有点长,当时309路公交车进站之后,一大群人就冲了过去,车上很快就挤满了人,可是还有不少乘客没能上去。”记者看到,在网友“可否走这边”拍摄的照片中,一名身穿短裤的女子半个身子趴在车窗上,而车里的人正伸手将她往车内拉(如图),场面十分惊险。

  “这是用生命在坐车啊!太危险了,万一公交车开起来,人掉下去被车碾到怎么办?”“情有可原,那时候到站了好几列动车,而公交车很少,大家都挤红眼了,我也挤过。”也有的网友对此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