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来福州出差住宾馆 被招嫖小卡片骗走3200元
2014-07-22 07:42: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 20日22时许,来福州出差的谢先生在台江路某宾馆住宿时,门缝底下塞进来一张招嫖小卡片上的美女图片让他想入非非。

  他照着卡片上的手机号码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子,声称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双方谈好了200元的服务费。不一会儿,另一名男子打电话给谢先生,要求他先汇款200元。谢先生心痒难耐,立刻出门在附近找到一台ATM机,汇款200元到对方提供的账号上。随后,这名男子又打电话给谢先生,称要先汇3000元保证金,交易结束后会退还给他。谢先生仍然没有怀疑,又到ATM机上汇款3000元。

  谢先生汇款后,打电话催促对方,结果男子称还要再汇2000元“体检费”。谢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连忙向瀛洲派出所报警。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雷大荣)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