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借给同事3500元半年讨要无果 翻包自取债款被拘
2014-07-22 07:52:00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 小陈半年前借3500元钱给同事黄某,几次催要无果。前晚同事们聚会,趁黄某去洗手间时,小陈从黄某背包中拿走3500元。最后,小陈被警方以涉嫌盗窃罪依法刑事拘留。

  小陈与黄某是中亭街某服装公司的同事,今年年初黄某向小陈借了3500元钱,称一个月内还清。然而半年之内,黄某总找借口不还钱。前晚公司组织聚会,小陈看到黄某背着名牌包,用的是名牌手机,却不还自己的钱,气不打一处来。过了一会,黄某去洗手间,小陈趁机打开黄某的包,拿走3500元。

  散席后,黄某打的回家时发现钱少了,立即报警求助。后洲派出所民警马上调查,很快锁定小陈有重大嫌疑。在派出所,小陈一开始拒不承认拿了黄某的钱。经过民警再三询问和出示部分证据,小陈如实交待拿走3500元钱的事,但坚持认为只是拿回属于自己的钱财。

  小陈伺机拿走他人现金,又没能第一时间向当事人黄某或民警说明情况,还企图隐瞒事实,因此被确定为盗窃嫌疑人,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崔怀庭)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