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房子5个月没租出 屋内竟睡着中介的员工
2014-07-21 08:53:49  作者:王烽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7月21日讯 靠近福州仓山万达的房子委托二手房中介挂牌出租,开价并不高,不料,5个月过去了,硬是没租出去。感到事有蹊跷的房东,不打招呼直接“杀”到委托出租的房子那边,谁料,里头竟睡着二手房中介的员工。

  不打招呼上门 才发现问题

  “太没职业操守了。”家住福州晋安区委附近的谢女士昨日谈起这事依旧愤愤不平。她告诉记者,她买了套金山金辉枫尚的房子,离仓山万达、海润尊品等都很近,装修后,其中两个单间于今年2月委托中介出租,钥匙也放中介那。本想应该很快就能租出去,却事与愿违。

  “同小区单间成交价多在1300~1400元,我的是落地1楼(注:即无架空层),因此,开价并不高,甚至交代中介1100~1200元也能接受。”谢女士说,其间她跟中介沟通过好几次,经办每次给出的理由都差不多,“不好租,现在的人很挑,尤其你这个还是落地1楼。”

  眼看着5个月过去了,居然还是没有半点动静。本想借由出租补贴点家用的谢女士急了,7月14日上午,未跟中介打招呼,谢女士便自行到了金辉枫尚,不料,房子是反锁的,里头还有人。门最后开了,里头睡着的人坦承他是中介的员工。不过,他辩称自己是7月13日才过来睡的。

  新床的床板 都被睡坏了

  抓到现行的谢女士并不信“睡客”所言。记者昨日上午来到谢女士委托给中介出租的房子。谢女士指着床板说:“我这是刚装修好没多久的新房,床是新的,可你看,床板都被睡坏了,都快断了。”顺着谢女士所指方向,床尾处,床板翘起,翻转过来,一条长逾30厘米的裂缝清晰可见。“当时甚至连马桶都是堵的,这只能说明不止住了一两天。”

  昨日在该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门店负责人外出开会去了。自称“这事知道一些”的该人士告诉记者,谢女士提及的“睡客”是名普通置业顾问,已经有一阵子没在门店露面了。他说,因不负责任,该店上任店长被撤多时,在不短的时间内该店无人监管,新近才由金山的另一个小区门店整体迁移过来扩充,很多事情还处于交接过程中,尚未理顺。

  谢女士告诉记者,7月14日抓“现行”后,她当场就报警了,但警方希望双方自行协商调解。谢女士称,她的要求并不复杂,就是希望给予一次性赔偿3000元。但据谢女士所述,店方的意思是,租下谢女士的房子,另外赔偿几百元。这与谢女士所想的相去甚远。

  (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烽)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