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汽车站可疑女子热天厚被裹婴 年轻爸爸报警打拐
2014-07-18 07:28:49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中年女子被警方带走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 年轻爸爸出差途中,在福州汽车北站发现一名中年女子抱着一名婴儿形迹可疑,怀疑孩子被拐。他一边盯住这名女子,一边帮助警方控制住这名女子。昨日,网友将此事发上微博,引起众人关注。

  “朋友在车站,看着(女子)很可疑,就报警了!果然是拐卖!孩子才一个月大!”昨日14时20分,网友“浅草芊丛”发布了一条微博,引起不少福州网友的关注。记者在微博配发的4张图片中看到,一名民警抱着一个躺在粉色空调被里的女婴,一名女子被警方带离现场。

  “我的朋友在电话里和我说起这事。我觉得是正能量,就把这事发在了微博上。”网友“浅草芊丛”告诉记者,她的朋友管先生,就是在汽车北站发现疑似被拐孩子的人。

  管先生告诉记者,昨日12时30分许,他前往汽车北站乘车,准备去罗源出差。经过汽车北站的安检时,他无意中发现前方一名中年女子独自抱着一个婴儿。“我只是随意看了一眼,那名女子就很慌张。”女子的神情,让管先生警觉起来。

  管先生是一名2岁孩子的父亲,作为一名“过来人”,他觉得婴儿出行,妈妈应该会跟随,行李应该也不少。可抱小孩的女子年龄偏大,婴儿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女子看起来并不是很会照顾孩子,现场也没看到年轻妈妈。另外,女子只带了一个行李包。平常有关注儿童被拐新闻报道的管先生,发现了上述疑点后,紧盯着女子。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