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东街口地铁围挡被垃圾压得摇摇欲坠 路过很危险
2014-07-16 10:17:3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花巷与八一七北路交叉路口,一块工地围挡被垃圾压倾斜

  “这围挡都快被垃圾压塌了,路过的人这么多,真是太危险了!”昨日,福州市民张先生拨打东快新闻热线968977反映,在鼓楼区东街口大洋百货边的花巷口(靠近八一七北路一侧),有一处地铁围挡内堆满了垃圾,因为垃圾压力过大,围挡已经被压得摇摇欲坠,只靠一个木梯子支撑着。东街口人流量非常大,给市民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块围挡内已经堆满了木板等各种垃圾,因为垃圾过多,两块围挡已经倒下,还有的围挡严重倾斜,只靠一个木梯子支撑着。

  “因为地处市中心,这里每天的人流量非常大,万一哪天这垃圾压得围挡突然砸下来,人都来不及躲,太危险了!”围挡摇摇欲坠的模样,让张先生很是担心。

  附近的居民告诉我们,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几天时间了,之前垃圾没有堆放这么多的时候,情况还比较好,围挡也不会倾斜。

  这个地方位于福州地铁一号线东街口站旁边,围挡上印有“福州地铁”字样,那这垃圾是他们堆放的吗?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