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破坏墓地敲诈勒索钱财6万余元 无业男获刑两年半
2014-07-16 11:23:59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 2012年11月至2013年11月期间,马尾区亭江镇的多名村民发现亲人的坟墓被不同程度损毁。他们发现,毁坏坟墓的是村里的无业男子杨某某。他曾因犯强制猥亵妇女罪、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出狱后,他一直无业,没有固定经济来源。他通过威胁毁坏墓地,阻挠施工等手段,向多名村民敲诈勒索钱财,共计6万余元。村民们无法忍受杨某某的胡作非为,报警将他抓获。

  日前,经马尾区检察院提起公诉,马尾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杨某某2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处5000元罚金。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黄碧玲)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