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紧急处理1折起”多为虚假广告 市民可查执照
2014-07-16 10:34:4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东街口,沿街一家打折的店铺

  东南快报讯 “仅限7天”“停产”“紧急处理1折起”等各种字样的广告牌,不论是在马尾区还是福州市区,时常能在街边小店看到。但是,这些广告多为虚假广告,近日,马尾区工商局、环保局工作人员在其辖区范围进行了市场整改。同时,东南快报记者获悉,不但是在马尾区,全福州市乃至全省市民看到此类现场有疑义,均可致电12315反映。

  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市场发现,在东街口附近,鳄鱼、保罗、啄木鸟等品牌商店均打出不同噱头叫卖。马尾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进入此类商品折扣店时,可先查看该店挂出的工商执照,看注册信息是否与销售相符。当然,若该商店没有悬挂工商执照,消费者可要求店铺提供查阅,也可致电12315投诉,反映对其打折情况表示怀疑。

  (东南快报记者 吴静 柳涛 通讯员 翁闽文 文/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