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闽侯高速路大客车追尾2人死亡 司机承认疲劳驾驶
2014-07-15 07:28:39  作者:陈海东 吴康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胡先生躺在病床上,他的妻子还在重症监护室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 昨日零时55分,福银高速路B道闽侯竹岐隧道附近,一辆大客车追尾一辆货车。事故造成客车上的售票员及一名乘客死亡。警方初步判断,涉事客车司机徐某可能疲劳驾驶。

  2人送医途中身亡

  昨日零时55分,福银高速B道竹岐隧道出口处(往福州方向),一辆湖北开往晋江石狮的大客车突然撞上前方在慢车道行驶的大货车。

  高速警方介绍,被追尾的大货车上拉着砖块,大客车撞上后直接卡在货车尾部,坐在客车副驾驶座的随车售票员、30多岁的湖北仙桃籍男子张某及坐在张某后排的乘客王某(男,1967年生)受重伤。120急救车随后赶到现场,将两人送医,但途中两人均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