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相恋2年一提结婚男方就“打太极” 35岁女友急了
2014-07-15 08:30:45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调解员评估:

  恋爱回避结婚

  心理很不成熟

  再回到文彬的诉求,她想改变男方然后结婚,可能吗?调解员针对两人的恋爱进行了评估。

  男方周成,年龄不小了还单身,事实上急于找对象,但表现并不积极。他出生于农村,从小在不好的家境里长大,让他内心感到很自卑,没有安全感。他追求文彬是因为觉得女方文化高,懂事多,出生于城市,没结过婚。这是一种崇拜、向往的心理,并不是恋爱择偶。但这种心理很不成熟,所以没有考虑过要结婚,或者有意回避结婚。

  女方文彬,年龄的压力比男方更大,急性子让她产生了错觉,认为男方对她“一心一意”就是恋爱。可是认识两年多来,两人每周在一起才两小时,男方如何体现“一心一意”?

  经调解,文彬打算说服周成看心理医生,帮助他改变一些不正确的观念和人生态度。如果能改,他们将喜结良缘。周成表现不够积极,低下头,有些顺从文彬的意思。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文 陈晓珊/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