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相恋2年一提结婚男方就“打太极” 35岁女友急了
2014-07-15 08:30:45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两人网上相识

  定下协议再恋爱

  恋爱期间多次发生激烈冲突,但每次都能“软着陆”,这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文彬说,他们相识始于两年前的一次网聊。刚开始文彬并不同意与周成交往,她觉得两人之间有很大的差距。比如,文彬是大学本科生,从小在城市长大;周成仅中专毕业,从小在农村长大。可是周成认为文彬就是他梦中的女孩:高学历,什么都懂,出生于城市,还未婚。带着崇拜的心理,他开始了疯狂追求,每天在QQ里发一些送花、送咖啡、求拥抱的表情。

  也许是年龄大了压力也增大的缘故,文彬开始考虑两人交往的事情。她在交往前提出了两点口头要求,一是周成必须孝顺女方的父母,二是周成要么买新房两人入住,要么给礼金5万元。有如此的好机会,周成满口答应,并承诺会一心一意对文彬好。

  从认识开始,两人都在忙着上班,一周最多有两小时在一起。文彬已经完全融入了这段感情中,可是期盼的婚姻却迟迟不来。周成一直拿“我还没有买房”“我还要多工作几年多赚点钱”等理由推脱。文彬说她家只要求5万元礼金,并不多,男方有能力支付,有没有房她并不在乎。她早就将这想法明确地告诉了周成,可他当没听到。

  文彬说,她可以确定周成是爱她的,只是欠缺了行动表现。对于将来,文彬想两人一起工作赚钱买房,可周成没有憧憬。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