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南站火车站公交站无遮挡 市民烈日下等公交
2014-07-14 15:09:4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火车南站公交站台,烈日炎炎没有遮挡物

  海峡都市报讯昨日不少乘客反映称,福州火车南站公交站点,烈日直射,简直是在让候车乘客受罪,希望相关部门安装防晒设施。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火车南站公交站看到,这个站点共设有12条公交线路,但站台里没一台能降温的设备。虽然站台上面有屋檐,但太阳斜射进站台,大部分乘客因热得受不了,只好躲到最里侧,但个个还是汗流浃背。

  不少乘客建议,在站台里安装防晒设施,或者安装喷雾进行降温。

  对此,福州城市客运场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把乘客的建议反映给领导,再制定相关防晒措施。

  (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 周锡银 张超晖 实习生 高洋洋 徐燕霞 文/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