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大千人健身馆暑期“放假” 办了卡却无法锻炼
2014-07-13 14:05:20  作者:林新榕 关铭荣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办了健身卡想去健身,但健身馆却大门紧闭,还贴出了暑假休息的告示。昨日,林先生准备去福州大学城福大四区千人健身馆健身,但健身馆大门上却贴着暑期暂停营业的告知,要到学生开学前后才恢复正常开放。对此,林先生觉得自己被骗了,因为当初办卡时,业务员告诉他健身房暑假也是有开放的。

  千人健身馆一位负责人表示,大学城有两家千人健身馆,动力店是专门针对学生群体,所以办卡价格比上街镇永辉超市边上的上街店要便宜。动力店年费是300元,但寒暑假不可使用,当初办卡时合同条款里都有约定,有疑问的学生可以拿卡到上街店查询。

  该负责人说,上街店办卡费用比动力店要贵一百多元,是面向所有人群开放的,所以寒暑假也正常营业。但两家店的卡是不能通用的,如果学生想在暑假健身,应该重新缴费,原来的卡只能等开学后再用。

  对于这样的解释,林先生并不认可。目前,闽侯县工商局已经介入协调此事。

  (海都网记者 林新榕 关铭荣 实习生 许端婷 王晶 刘惠萍)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