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交通执法支队与公安部门联合执法 打击黑车
2014-07-11 09:02:46  作者:陈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交通执法支队查获元洪城周边“黑车”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 近期,市交通执法支队接到一些群众反映,在台江元洪城周边区域存在较多开往马尾方向的非法营运车辆,本月9日,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台江公安分局瀛洲派出所联合对该区域“黑车”进行了打击。

  9日9时许,执法人员在元洪城公交车站旁一个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发车点,发现车牌号为闽AR1805的小轿车停在路边十分可疑,在该车载上客人开走的时候,执法人员迅速通知前方负责拦截的瀛洲所民警,在元洪城附近红绿灯路口,趁着周围车辆较多,执法人员将该车拦下,并将涉事车辆驶离。之后,执法人员立即将车上乘客带到执法车上笔录。

  此时,执法人员又发现一部车牌号为闽ADM915的小轿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迅速查扣该车,并制作了乘客笔录。经过执法人员的询问,两名驾驶员最终都承认了自己非法营运的事实。

  市交通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支队将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执法力度,建立起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定期与公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榕交执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