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服务员擅开客房门 女房客受到惊吓向酒店索赔
2014-07-11 10:58:08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 林女士和朋友于7月6日入住仓山区的享悦酒店,住宿费120元。第二天8时,林女士她们隐约听到房间电子门锁被打开的声音和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林女士睁开眼睛一看,发现一名男服务员站在床前。她们吓得惊声尖叫,对方也被吓了一跳,说了声不好意思便退出房间。

  林女士认为,酒店男服务员擅自使用备用房卡开门,侵犯了她们的隐私权,要求商家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对方以这是例行查房为由拒绝道歉。于是林女士向12315投诉。

  工商人员介入调解后认为,该酒店未明确告知房客查房时间,且未经房客允许,擅自打开房门,过错明显,应当赔礼道歉,并进行适当赔偿。经调解,酒店向林女士赔礼道歉并免去了她当天的房费。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李荔)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