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公章与店招名称不符 市民担心血汗钱打水漂报警
2014-07-10 10:31:0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购房人与房产中介公司签订协议后,发现协议中的公章名称与店招名称不符。昨日上午,购房者聂先生以为被骗,向福州台江义洲派出所报警。

  62岁的聂某为改善居住条件,通过店招牌为“家居”的房产中介公司,找到马尾区的一套二手房。经过实地了解后,便与该公司签订合同,并交纳一定的定金。

  聂先生某回家后,发现协议书中的落款公章为“要家”房产中介公司,顿生疑惑,以为遇上了骗子。

  昨日上午,聂先生马上找对方讨个说法。尽管该公司工作人员一再向聂某保证“公章没错,协议书有效,请聂某放心。但这仍打消不掉聂先生的疑虑。最终报了警。

  警方了解,原来,“要家”房产中介公司原本设在晋安区内,后因拆迁,只好异地迁移新址继续开业。恰好台江区义洲辖区内的“家居”房产中介公司准备转行,就将店面转租给“要家”房产中介公司,但没有将店面的招牌拆掉,还沿用“家居”房产中介公司的招牌,致使聂先生产生误会。

  最后,民警要求“要家”房产中介公司及时办理开业的相关注册手续,更换招牌。在民警协调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向聂先生道歉。

  (东南快报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义洲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