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联系警方准备投案时被抓 两男子仍被认定是自首
2014-07-10 10:55:33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 宁德籍青年练某和福州籍青年陈某,今年年初涉嫌参与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被晋安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多次上门与其父母沟通,希望他们能尽快说服练某、陈某投案自首。在警方不懈努力及家人的劝说下,7月4日,练某和陈某联系上了新店派出所的办案民警,承认了殴打他人的事实,并表示一定会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7月6日,练某和陈某商量如何投案自首时,被其他派出所的民警抓获。练某和陈某认为一旦被抓就不算投案自首了,心情沮丧。昨日,经办民警告诉了练某和陈某一个好消息:由于被抓前他们已经打电话向警方自首,到案后能如实交代案情,因此警方仍认定他们的行为属于投案自首。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新店综)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