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毕业生喝醉“谢师宴”上大打出手 一人眼部受伤
2014-07-01 07:32:11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 一班大学毕业生在台江区步行街附近某酒楼举办“谢师宴”,宴会中两名同学喝醉酒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眼部流血。

  6月28日晚,福州某大学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在一酒店举办“谢师宴”。阿斌和阿力(均为化名)所学专业不同,平时也不太熟悉,但毕业在即,轮番敬酒后也像好朋友一样喝了起来。

  当晚10时许,阿斌兴致一来,先干了一瓶啤酒,但阿力已经喝不下了。阿斌不满,与阿力再三理论,要求他也喝下一瓶啤酒。双方情绪都有些失控,渐渐起了争执。阿力一怒之下挥拳打向阿斌脸部,将其打倒在地,随后离开现场。

  这一拳打得严重,阿斌的眼镜被打碎,眼镜碎片将眼部附近的皮肤划破,一时血流不止。阿斌的同学连忙将其送往医院急救,随后向瀛洲派出所报警。经紧急处理,阿斌的视力没有受损。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雷大荣)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