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移风易俗提倡节约 长乐9对新人办集体婚礼
2014-06-06 08:28:32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 长乐近年刮起婚丧大操大办风,有人花费几百万元、上千万元,这成了一些普通家庭的沉重负担。昨日,为了移风易俗,提倡勤俭节约,长乐市机关事业单位的9对新人在长乐人民会堂广场举行了一场集体婚礼。

  新人们在嘉宾和亲友的祝福声中许下爱的承诺,共同放飞心愿气球。百名未婚青年党员干部应邀参加了现场观礼活动。

  “这样的婚礼节俭又浪漫。”来自长乐金峰镇的李美清和湖南镇的汪金栋夫妇是9对新人之一。他们告诉记者,按传统风俗操办婚礼,一场普通的婚礼最少花60万元,两人做双方父母思想工作,参加了这场集体婚礼,省下了一大笔钱。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柯多贵)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