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80后男生手绘福州地标印上手机贴 网友纷纷点赞
2014-06-06 18:14:01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 近日,一组“趣游福州”的立体滴胶手机贴悄然现身网络,背面附有四个福州地标性建筑,引来网友热捧,不少福州网友对手机贴“点赞”。6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制作该手机贴的团队负责人黄晓陈,他热情而详尽地阐释文化创意和福州民俗融合的故事。

  原创手绘印上手机贴

  记者在黄晓陈团队工作室看到,立体滴胶手机贴,有别于市面上的手机壳,它的外部是一层高透的水晶滴胶,绘有神秘的西禅寺、古典的泛船浦教堂、充满童年时光的左海摩天轮和具有福州地标意义的五一广场,这些景点极具福州特色。据黄晓陈介绍,这款手机贴的内部是采用台湾生产的贴纸,粘合效果较好。

  其实,在制作手机贴之前,黄晓陈和他的团队曾经在手机壳和手机贴之间徘徊不定,最终因为色差、市场、材质等条件放弃了手机壳。“我们目前推出的这一套手机贴只有这四个福州景点,别看数量少,但是从创意设计方案的提出,到具体设计、寻找材质、委托代工到推向市场,也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黄晓陈说。

  黄晓陈告诉记者,之所以想到设计手机贴,初衷其实很简单,就是想要做一个能让大家把家乡带在身边走南闯北的东西,于是问自己最爱福州的哪一面,大概是每一个忙碌过后都有能放慢脚步的去处,就这样,把最爱的,最鲜活的福州记忆带在身边。

  谈到销量,黄晓陈笑着说,线下商铺已经卖了200多套,而线上刚刚推出两天,就已经接到30多份订单了,“我们一共就生产了2000套,卖完就没有了,今后还将根据热心网友的建议,推出福州美食、福州景区、福州植物等类别的手机贴。”

  延伸阅读:

  没女朋友自己画一个? 网友手绘与虚拟女友的故事

  90后吃货妹子手绘福建美食 献给偶像华晨宇(图)

  历史名人Q版漫画萌翻网友 手绘陈嘉庚林则徐形象

  27岁女孩花10小时手绘秘籍 教妈妈用手机QQ(图)

  女民警手绘110遇到的那些“奇葩事” 获网友点赞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