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吸毒男子开出租车 出售乘客遗落手机被扭送警局
2014-06-05 08:52:14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 5月29日,福州男子阿威打的回家后发现装有银行卡、1万多元现金等财物的钱包以及苹果手机遗忘在车上。他联系司机江某,对方不承认捡到钱包和手机。阿威通过手机内定位软件查出,前晚有人正使用他的手机。他找到使用他手机的男子,对方称朋友江某低价出售该手机,他花2000元买了。

  阿威心生一计,让该男子联系江某,称只要江某将银行卡等物品还回,愿给一些酬金。江某赶来了,阿威将他扭送到水部派出所。民警从江某身上搜出其他人的证件和吸毒工具,他尿检结果为冰毒阳性。目前警方对他进行强制戒毒两年的处罚。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水部综)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