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偷走同事手机“贼心不死” 还冒用其QQ诈骗
2014-06-30 07:29:18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 一男子偷走同事的手机后,依然“贼心不死”,用偷来的手机登录同事的QQ,盗用同事身份向其QQ好友借钱,民警将计就计,假装送钱擒获窃贼。

  27日晚,男子小陈来到鳌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手机被偷了,有可能是同事罗某所为。因为他发现手机被盗后,罗某就不见了踪影。民警立即对罗某展开调查,在调查中,小陈又向民警反映,这两天他的好多朋友都收到他QQ发出的借钱信息,还好朋友们都比较警惕,接到QQ信息后都向小陈确认,没有人上当受骗,他怀疑是罗某所为。

  民警听了小陈讲述后,觉得这是一个抓罗某的好机会,可以假装送钱抓获罗某。小陈找了罗某发过借钱信息的一个朋友。民警让小陈这个朋友与罗某联系,并称要亲自送钱过去。罗某接到信息后果然上当了,与小陈的朋友约好地点,然后民警就利用小陈朋友的QQ与罗某联系,将其抓住。

  经审讯,男子罗某承认了自己盗走同事手机,并利用同事的QQ进行诈骗的行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鳌峰综)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