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来榕见网友后失联 众人出招助其脱离传销窝
2014-06-28 07:52:25  作者:吴海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 “儿子来福州见网友,十多天了都没回公司,打电话联系,听他讲话吞吞吐吐的,而且很快挂断电话,我怀疑儿子在福州陷入某种困境。”6月24日,从山西赶到福州的晋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968800求助。

  请假来榕见网友后失联

  24日,记者见到了晋女士以及陪她来榕的西部法制报记者。晋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小高在杭州打工,6月8日,儿子向单位请了4天假,坐火车到福州见网友。当天到福州后,儿子给公司同事打电话报平安。然而,当天20时至9日13时,家人和单位的同事打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直到9日下午,儿子才回了电话,但通话时间很短。

  6月11日,家人拨通了小高的电话。小高在电话中自称到福州出差,过两天就回单位,让父亲不要再打电话给他。

  6月18日,小高的父亲接到儿子公司打来的电话,称小高请假时间过了,还未回单位上班。小高的父亲赶紧联系儿子,在拨打7次电话后,小高终于回了一次电话。小高的父亲在电话中询问小高在福州哪里,什么时候回单位。小高说:“我都没出去过,不想回去了。”

  晋女士告诉记者,从家人和小高的几次通话来看,都是多次拨打电话小高不接,过了许久才回电;此外,每次通话时间都很短,小高说话的语气十分暴躁。家人觉得他可能陷入某种困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