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鳌港停车场大火烧掉14间仓库 商户损失惨重痛哭
2014-06-27 07:06:10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东侧仓库起火

  火场浓烟滚滚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 火灾现场位于鼓山大桥台江区一侧的桥下。记者在仓山区一侧时,远远就看见江对岸浓烟滚滚。

  “今天起风了,而且烧起来的仓库里有食用油、轮胎,所以烟很大,还四处飘散。”到场维持秩序的鳌峰派出所民警说。走进停车场,记者看到里面有数十个物流仓库,起火的是东侧的一排仓库。由于烟太大,根本看不清火场里面的情形。

  消防战士轮番上阵,被换下来的满头大汗一直喝水。现场一名消防人员说,他们到场后没有发现人员被困或受伤,主要是货物有较大的损失。

  记者看到,在未受大火波及的仓库前,商户已经转移出了许多物品,有冰箱、电视、油漆、电脑等。

  对于事故详情,这些商户表示不太清楚。“是从靠里面的仓库烧起来的,还好没有蔓延到外面来。”一名商户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