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本来有理变无理 男子看世界杯后酒驾上路酿事故
2014-06-23 07:06:53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 昨日清晨6时许,津泰路与大根路交叉口突然一声巨响,一辆小车与一辆轻型货车相撞,小车车头被撞烂,货车轻微受损。小车车主卢某赶紧拨打报警电话,东街派出所民警到场一查,小车由东向西直行,货车由北往南左拐,两车在路口交会时因刹车不及发生碰撞。

  根据交通规则,货车从支路拐弯,必须确保主干道小车直行的优先行驶权,故本案例中货车应负主要责任。

  不过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卢某面色微红,言语间不时散发出酒味,怀疑他喝酒了,民警对他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64mg/100ml,系酒后驾车。卢某称昨日凌晨看球赛喝了几杯啤酒助兴,一早醒来打算去接人,以为酒劲退得差不多了可以开车,根本没有意识到会出事。卢某的酒驾行为导致有理变无理,这起事故转变为小车一方负全责,卢某还要为自己的酒驾行为付出代价。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东街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