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五显巷咪表车位被“占领” 乱“停”电动车杂物
2014-06-23 07:02:17  作者:林欢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电动车停在咪表车位上,车辆想开走很困难。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 昨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五显巷附近的不少咪表车位被沿街商户的电动车和杂物占据,俨然已成了他们的私家停车位。

  昨日傍晚,记者和李先生在五显巷看到,此处共有30个咪表停车位,果蔬篮、垃圾筐等杂物占去了4个,电动车占去了10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想停车的驾驶员减慢速度寻找泊位,但见到泊位上有电动车或摩托车只好开走了。除了停车难,一些司机开车离开时也遇到了麻烦。一名越野车司机准备将车从泊位上开出,只见车后有电动车紧挨着,前面的车距又很近,进退了几次都无法从泊位上开出,急得他只好在现场大喊:“电动车是谁的?”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