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毒贩交易时被抓现行 自称有乙肝咬民警手臂拒捕
2014-06-19 08:01:32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 6月17日晚,下渡派出所民警通过线索得知,18日凌晨有人在首山路附近贩毒。民警立即赶往接头地点预伏守候。等候了将近1个小时,一辆银色小车出现,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男子打着雨伞,确认周边情况后,准备交易。

  此时,下渡派出所4名民警冲了上去,准备给毒贩上手铐,毒贩见势不妙,突然朝一名民警的手臂咬去,还大声喊:“我有乙肝,放了我,不然我就咬死你。”这时候,其他民警冲上来,把毒贩拖开,迅速给他上了手铐。经查实,涉嫌贩毒的嫌疑人姓郑,33岁,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被咬民警经医院检查,未感染乙肝病毒。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下渡综)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