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年轻女子与丈夫争吵后跳桥 深陷淤泥中拔不出来
2014-06-19 07:41:56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9日凌晨1时许长乐夫妻吵架女子跳桥陷入泥滩图为救援人员正在合力救援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 昨日1时许,一名20多岁的女子因为与丈夫争吵,从长乐里仁桥跳下。所幸桥下淤泥较多,女子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她身体深陷在淤泥里。长乐消防大队接警后到场,将她救出送往医院。

  接到群众报警后,长乐消防吴航中队立即出动救援车辆与人员到场施救。里仁桥上站满了围观的群众,3名男子赤膊跳进淤泥中,但他们没有合适的救援工具,无法徒手将女子救上岸。

  消防人员发现女子所处的位置距离桥面有七八米高,她躺在淤泥里一动不动。据围观群众称,这名女子当晚与丈夫在附近的一家餐馆吃夜宵,酒后两人发生争吵。她的情绪十分激动,经过里仁桥时突然从桥上跳下,周边的人都没有预料到,无法阻止她。

  消防人员抵达时,天降大雨,救援刻不容缓。消防人员到达河滩时发现河滩上的淤泥很深。“我双脚踩进去,淤泥就到我大腿了。”参与救援的一名消防人员说。

  被困的女子陷在淤泥中,身体受伤无法动弹,周围的泥水流进她的嘴里,她不时发出呻吟声。

  为避免女子再次受到伤害,消防人员在医生的指导下,慢慢地将她抬到担架上送进救护车。经医生初步检查,该女子没有生命危险。救援过程中,女子一言不发,有3名男子一直帮助消防人员实施救援。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孟庆林)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