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妻子嫌吵不让深夜看球 “妻管严”超市内偷耳机
2014-06-19 08:31:25  作者:黄妍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6月19日讯 男子卢某十分惧内,因担心深夜看球影响妻子休息,想买一副电视耳机,奈何身上又没钱,便到超市偷了一副,还顺手偷了许多食物为看球时做“食物储备”。起初,他一脸不在乎,可当得知自己被行政拘留,将错过10天的比赛时,“妻管严”才懊悔不已。

  前晚8时许,福州岳峰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超市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一名男子偷了商品溜出去时被我们抓到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40多岁的男子紧捂着背包狡辩道:“我想买东西,只是忘了付款。”在民警的要求下,这名卢姓男子十分不情愿地打开包,包内除了一副电视耳机还有泡椒凤爪等零食,这些商品价格并不高,起初大伙儿以为卢某真的忘了付款。可检查时却发现卢某身上竟然身无分文。

  原来,卢某十分惧内,世界杯比赛如火如荼展开,自诩资深球迷的卢某熬夜看球,可是妻子却以音量太大为由不许卢某深夜开电视。想看球又怕影响妻子休息,冥思苦想的他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买一副电视耳机。

  可是卢某妻子每月只给他固定的零花钱,他兜里并没有多余的钱。前晚,卢某到超市看中一款电视耳机,犹豫许久后,他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偷偷将耳机塞进背包里。准备离开超市时,卢某觉得反正都伸了“黑手”不如多偷一些,于是他将许多食物装进背包为深夜看球做“食物储备”,随后大摇大摆从无购物通道准备离开,却被工作人员发现。

  卢某觉得自己偷的东西“不值钱”,最多是罚点款。昨日晋安警方依法对卢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这下他傻眼了,自己将错过10天的世界杯赛事。

  (东南快报记者 黄妍 通讯员 岳峰综)

  相关阅读:

  为看球赛男子出差提早回来 撞破女友与好友偷情

  广西一主持人在酒吧喝酒看球后 涉强奸女友闺蜜

  球迷凌晨被拦下查酒驾 还责怪民警耽误其看球赛

  烧烤摊看球赛起冲突 朋友酒驾来“撑场”要打人

  辞掉年薪十万工作看世界杯 你的入迷我不懂

  戚薇李承炫巴西甜蜜看球 又搂又抱验证恋情(图)

  天气转热花茶上市 提醒:熬夜看球不能乱喝凉茶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