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艾秀倒闭潮致会员退卡难”追踪:工商调解97件
2014-06-18 08:22:50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 “艾秀”倒闭潮致使不少手持预付卡(券)的消费者利益受损,本报之前就预付卡纠纷及“艾秀”个案刊发过多篇报道。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日前,工商执法人员共成功调解“艾秀”消费纠纷97件。

  “艾秀”会员吴女士去年在“艾秀”上渡店办了一张会员卡,6月初到该店消费时,被商家告知店方已经与“艾秀”没有任何关系,原会员卡不能再继续使用。吴女士与该店经过多次沟通,商家不同意退卡或继续使用。前几日,在工商部门的帮助下,该店同意为吴女士退卡。

  “能以退卡方式解决纠纷的案例有限。”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该连锁品牌之前的股东踪迹难觅,此事维权难度依然不小。市工商局表示,工商部门至今共成功调解该品牌消费纠纷97件,为消费者挽回损失约157880元,目前调解工作仍在进行。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