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交警换新装 白色警帽帅气V型反光背心清凉一夏
2014-06-18 07:54:44  作者:程仁山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台江交巡大队民警换新装在进行处理交通违规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 昨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路面执勤的交巡警统一穿戴上白色警帽、白色武装带、V形反光背心,显得格外精神。

  根据公安部制定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相关规定和福州市交通管理工作需要,市公安局当日起对全市交巡警在执勤执法工作中的着装作出调整。交巡警统一换上白色警帽、白色武装带、V形反光背心等服装和装备,替换原先佩戴的黑色警帽、黑色武装带和绿色反光背心,其他装备保留不变。

  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四城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和基层派出所交通管理责任民警,以及马尾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上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和七县(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民警均在此次换装范围内。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俞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