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80后小伙子网售冒牌开关 涉案28万元被提起公诉
2014-06-18 09:16:27  作者:朱敏敏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80后男子先后在闽清和福州仓山设立窝点,购进假冒的品牌开关后,通过淘宝网等进行销售牟利,涉案金额高达28万元。近日,福州鼓楼区检察院对其提起公诉。

  检方介绍,男子陈某,31岁,初中文化。2012年,他在福建省闽清县坂东镇设立窝点,通过物流进货到福州。

  2013年4月9日,闽清县工商局在陈某位于闽清的窝点,查获各类假冒“西门子”品牌开关成品、半成品117箱,价值2万余元。

  2013年5月,陈某又在仓山区中天金海岸小区租了套房子,并将窝点迁到该租住地。

  同年8月,福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在该窝点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各类假冒“西门子”品牌开关成品4万多个,半成品97箱,价值26万余元。

  后经鉴定,上述各类“西门子”品牌开关,均系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近日,检方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依法对陈某提起公诉。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林鸿)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