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寿宁服毒少女小婷:把后妈的孩子从4个月带到4岁
2014-06-17 08:00:2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一切跟小婷有关的东西已经被一把火烧干净,只剩下墙壁上她画的两张画

导致小婷中毒身亡的百草枯

小婷生前居住的房子

  东南快报6月17日讯 还是孤独一个人,寿宁城关后山山路上,吴明的摩托车后座上绑着装有小婷骨灰的袋子,兜转几圈后,找到了七星墩陵园的入口。上星期五,父亲节的前两天,小婷的骨灰最终被吴明送往陵园的骨灰存放处,等待农历十月廿四,和其他亡灵被一并送进公墓。

  距离县城30余公里的东北面有栋房子,那是小婷辍学后带着弟弟所居住的家,是大安乡碳岔头村尚有人居住的房子中,最破的一栋。陆花(小婷后妈,化名)的彪悍和小婷生前的故事,在这仅剩下10来户常住人口的村子里,早已不是秘密。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