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相亲时钱没带够 “屌丝男”提AA制遭到女方讥讽
2014-06-17 08:26:3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丽雅/漫画

  东南快报6月17日讯 福州一对相亲男女在餐厅见面吃饭,双方都没对上眼。买单时,男方因身上没带够钱提出AA制,遭到女方的讥讽,骂其没有绅士风度,两人吵了起来。服务员劝说无效报了警,经民警调解,两人最后同意各付一半的钱。

  前晚近8时许,鼓东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对年轻男女在餐厅吃饭时,因谁都不愿意买单吵起来了。民警到场后,这对男女谁也不理谁,一名男子拿着电话向介绍人控诉,而坐在一旁的那名女子则面红耳赤,眼眶泛红。

  民警经询问得知,这起纠纷是因相亲惹出来的。

  原来,该男子小李今年30多岁,如今仍是单身一人,热心的朋友便给他介绍对象。小李通过电话联系了相亲对象小林后,因小李对福州情况并不熟悉,小林便提出在五四路一西餐厅见面吃饭。

  但一顿饭下来,两人对相互的印象都平平,便准备买单回家。可结算时,小李被账单吓到了,没点几道菜就要567元,而自己当天身上只带了400多元的现金。小李感到很尴尬,便以有事要商量一会再买单为由支开了服务员。

  这时,小李向小林提出AA制买单的建议。小林听后有些不开心了,她说,自己相亲过很多次了,每次都是由男方买单,小李这样做没有绅士风度,便含沙射影讽刺小李小气。这下,小李被对方激怒了,顶了句,“男的就要吃亏吗,AA制怎么就不行了,以后又不来往了,就各付各的。”

  两人吵架声音越来越大,小林还哭了起来,引起餐厅许多顾客议论围观。服务员只好报警。

  最后经民警调解,两人同意AA制买单,从此互不往来。

  (东南快报记者 陈锦娜 通讯员 鼓东综)

  相关新闻:

  男子假扮富二代相亲 同时与3名女孩交往骗财骗色

  女子相亲会上被揭是“女汉子” 当场扇对方耳光

  女子被诱骗或强行带到安溪 遭到轮奸后被逼卖淫

  延伸阅读:

  20多岁小伙子恋上32岁女子 女友跑了他千里寻人

  寿宁服毒少女小婷:把后妈的孩子从4个月带到4岁

  嫖娼遇“仙人跳” 男子怀恨在心持刀捅死卖淫女

  的哥炫耀自己拆迁发财 同行听了起歹意实施诈骗

  偷看妻子QQ聊天记录 恩爱十年夫妻打起“冷战”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